超想喝奶茶

好想发疯。

承蒙厚爱,不胜感激

平平无奇杂食党,一级养老选手,冷圈探索者。

几乎没有cp洁癖,好磕的我路过都能随一口。

随灵感不定时更文。

可以不磕我产品,但是请别在我产品下留言厕品。

以下是之前的置顶

------

这里奶茶,一个卑微高三党

因为只有月假和法定节假日,所以23年的更新时间是很不确定的,可能很长一段时间要咕(QAQ)

评论我会看,但是因为平时大部分时间都不在,所以基本回不了,如果有比较重要的事请私聊噢😘

受时间限制基本不会写长篇,短篇也很难产,辛苦大家等我更新了😢

最后,感谢喜欢,如果不是大家,我不会坚持更新的(被打)

2023我们依旧同在。


嗨嗨,大家2024新年快乐呀

现在荣升大学牲了,但是感觉大脑被僵尸吃掉了,🐴不出字(好吧其实是最近没有什么灵感😥)

感觉最近🌸陆续有新人了,偶尔也有新朋友会给我以前的文点赞。

承蒙厚爱,不胜感激

最后,祝大家都能在🌸玩得开心

(tag突然上了游戏热门榜,花亦山心之月你有什么头绪吗)
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